众力资讯网

不看了! 今天再创新低,亏钱数目达到高峰!越是这样,越没必要看了。反正已经这样

不看了!

今天再创新低,亏钱数目达到高峰!越是这样,越没必要看了。反正已经这样了,躺平不动比什么都强!

现在卖当然不划算。现在买,也不是好时机!

主力的目的就是让大部分人下车然后拉升。但现在下车的人不多!

那就这样僵持着吧!时间是最好的证明!
以不变应万变!周末好好休息,不要期待周一。相信亏出去的钱还会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