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韩国虽然输给了南非,但是捷克也输给了墨西哥,所以韩国运气还是不错,保住了小组第三

韩国虽然输给了南非,但是捷克也输给了墨西哥,所以韩国运气还是不错,保住了小组第三的位置,加上净胜球是负1,输得并不多,在所有的3分球队中还算输得少的,大概率还是小组出线了!

那么,韩国就是亚洲区第二支出线的球队了!这么看来,亚洲区还是东亚能打,西亚基本接近全军覆没了!

西亚只是代表队多,真正能打的可能只有沙特队了,但是沙特能否出线尚未可知,只能说是希望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