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黄晓明说因担心杨紫才显得霸道但是晓明哥这个梗真的很出圈啊第三季中餐厅的氛围真的太

黄晓明说因担心杨紫才显得霸道但是晓明哥这个梗真的很出圈啊第三季中餐厅的氛围真的太好了,也要感谢晓明哥对杨紫的关心和照顾,祝中餐厅越办越好哇,也祝福我们小杨紫和晓明哥一切顺利!因为好玩大家才玩梗的,没有恶意真的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