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与深空一意孤行大家不应该把矛盾点转移到“建模丑、反派、人设不好”这种虚无缥缈无足轻重的小事上,建模是可以细化的,人设是可以洗白的,关键问题不是这些,问题是叠纸他就不应该出第六个男主,不接受在现有五个男主都“产能不足”的情况下开发任何新男主!产能不足才是问题!后续再出新人物依旧产能不足!回旋镖还是扎在所有玩家身上的!!!
恋与深空一意孤行大家不应该把矛盾点转移到“建模丑、反派、人设不好”这种虚无缥缈无足轻重的小事上,建模是可以细化的,人设是可以洗白的,关键问题不是这些,问题是叠纸他就不应该出第六个男主,不接受在现有五个男主都“产能不足”的情况下开发任何新男主!产能不足才是问题!后续再出新人物依旧产能不足!回旋镖还是扎在所有玩家身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