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程发电机的气缸在1.2T到1.5T,6.2升/百公里。油车一般在6-15升(轿车6-9,中型SUV9-12,中大型SUV9-15),相当于一辆紧凑型轿车的耗油量。
既然烧油,虽然没有传动、变速系统,但排放废气,在上海不属于免额度的绿牌。
除了排废气,这燃油发电机还需要维护,恒温系统也跑不了。
关键是这内燃机的质量怎么样?哪个厂商生产的?如果油车发动机都没做好,这个汽油发电机也不会好到哪里去。
增程发电机的气缸在1.2T到1.5T,6.2升/百公里。油车一般在6-15升(轿车6-9,中型SUV9-12,中大型SUV9-15),相当于一辆紧凑型轿车的耗油量。
既然烧油,虽然没有传动、变速系统,但排放废气,在上海不属于免额度的绿牌。
除了排废气,这燃油发电机还需要维护,恒温系统也跑不了。
关键是这内燃机的质量怎么样?哪个厂商生产的?如果油车发动机都没做好,这个汽油发电机也不会好到哪里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