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你说经常体检有什么好处?屁都没有用,自从上个月体检出血糖高,我就没有安生过,买了

你说经常体检有什么好处?屁都没有用,自从上个月体检出血糖高,我就没有安生过,买了指尖血糖仪器,还买了这块表,我也是代表的人了,可是心态却不宁静了,通过@豆包 询问,弄的我什么都不敢吃了,成天感觉像个饿死鬼似的,精神萎靡不振,和体检前判若两人,现在我也想明白了,只要控住糖和甜食和甜饮料,不再节制饮食,该吃的吃,该喝的喝,说什么不能饿死和吓死,人就是这样的,该死球朝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