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理解陈露。起初挺同情她,毕竟一个女孩付出8年的感情,分手了不甘心很正常。可今天看了她这段想要和过去和解的视频,她居然说“如果再选一次,我还是会选他,但我会有自己的事业。”这话说得让人感觉有点“哀其不幸,怒其不争”。
她说是想要和过去和解,可整段自白里听下来还是不甘心,说到和霍尊相处的细节她嘴角含笑,手机里至今还保存俩人一起的照片,能明显感觉到一种“带着爱意的恨”或者“带着恨意的爱”,听着太扭曲了。她至今还认为分手原因是当时的她已经配不上他,可我觉得这根本就不是原因,爱不需要理由,分手也不需要,不爱了哪怕你事业在巅峰也会分的。
想有自己的事业,任何时候都不晚啊,现在开始,不要再提及过去,好好爱自己,好好搞事业不是更好吗?何必这么卑微的陷在过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