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我评论了@我说的不对 的作品: 人生就是,太理想主义活在自己编织虚构的故事里,太

我评论了@我说的不对 的作品:
人生就是,太理想主义活在自己编织虚构的故事里,太现实主义,活在自己一日三餐的生活里!

所以,太理想不好,太现实不好,真真假假假假真真,在理想中规划自己,在现实中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