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个破微博居然有人觉得博主应该大方跟人讨论,鄙人网络冲浪这么久分不清什么讨论什么是挽尊什么是洗地吗?
我可是真活人,不是吉祥物随便来个路人都击掌合照。戾气重脾气差,又不跟它们过日子你管我呢?我再差能差过它们那些随时家暴的爹妈吗?
这么多年了我对网上这些破事转头就忘,谁会为那些琐事上心,不然怎么做博主。倒是记得很多因为互联网带来的好处,不然哪能认识那么多朋友。
我从不为微博这些破事生气,嬉笑怒骂过眼云烟。希望大家也一样,该骂就骂,骂完别牵挂。
玩个破微博居然有人觉得博主应该大方跟人讨论,鄙人网络冲浪这么久分不清什么讨论什么是挽尊什么是洗地吗?
我可是真活人,不是吉祥物随便来个路人都击掌合照。戾气重脾气差,又不跟它们过日子你管我呢?我再差能差过它们那些随时家暴的爹妈吗?
这么多年了我对网上这些破事转头就忘,谁会为那些琐事上心,不然怎么做博主。倒是记得很多因为互联网带来的好处,不然哪能认识那么多朋友。
我从不为微博这些破事生气,嬉笑怒骂过眼云烟。希望大家也一样,该骂就骂,骂完别牵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