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赚了三万八,我却坐在印度洋的豪华游轮上,恨不得把自己的大腿给拍断。 真的,人在股

赚了三万八,我却坐在印度洋的豪华游轮上,恨不得把自己的大腿给拍断。
真的,人在股市面前,就是个彻头彻尾的贱骨头。
凌晨五点,海风还在吹,我顶着四个小时的时差,连海景都顾不上看,眼睛死死盯着手机屏幕。昨晚美股那个跳水法,估计把全国股民都吓出了一身冷汗,我满脑子就一个字:跑!开盘必须跑!
结果呢?今天的大A居然硬气了,不仅没看老美的脸色,科技股还直接往天上窜。
但你们懂那种“韭菜本能”吗?
大盘越涨,我心里越发毛。
“哎哟,回本了,赶紧卖,一会肯定砸下来!”
“怎么还在涨?不行,再卖点落袋为安,万一跳水呢?”
就这样,我一路卖,它一路涨。
直到收盘,我像个傻子一样,眼睁睁看着自己刚清仓的三只票死死封住涨停板,另外两只也一飞冲天。
算算账,今天赚了三万八。
高兴吗?高兴个屁啊!
只要我今天像个死人一样管住这双手,什么都不干,这波起码能赚六七万!在股市里,说句掏心窝子的话,踏空的痛苦,绝对比套牢还要锥心刺骨。套牢了你还能装死,踏空了那种“我本可以”的折磨,能把你肠子都悔青。
到了下午,看着满屏红彤彤,再看看那些跌得妈都不认识、早已腰斩的老股,我这颗骚动的心又痒痒了。
没忍住,又伸手买了七八只。
美其名曰:春播秋收。
其实大家都心知肚明,这无非就是赌徒那点不甘心的破执念。
今天这魔幻的走势,你们谁预判到了?反正我的大腿现在还是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