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以前内存便宜的时候,苹果产品内存就很贵 现在内存更贵,苹果选择把成本直接加到售

以前内存便宜的时候,苹果产品内存就很贵

现在内存更贵,苹果选择把成本直接加到售价上

一切为了利润[摊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