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大盘,有多少人都不敢打开交易系统的?自选股里近百只几乎全绿,这在近期3个多月都未曾出现过的现象,CPO,半导体全部都下去了!不是说好的风格切换,“光”下去了,老登就会接棒的吗?怎么今天老登也都一样下去了?
而奇怪的是,昨天证券保险不需要护盘,它们却要站出来,今天正是需要它们的时候,反而还带头砸!而更让人意难平的是,昨天日韩好歹还大涨了一天,我们昨天却是下跌的,今天我们却再来一个下跌!而更让大家感觉到诧异的是,大A不是每天都在上演反套路的模式吗?怎么今天没有使用了?原来在天大的利空面前,这一招也失灵了!
而现在收盘了,打开一看,还是红的板块,仅2、3个,上涨个股更是不足900家!大家说下,下午有可能会拉起来吗?还是继续向下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