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今天阴天,没有太阳 ,凑个热闹,也到荔湾湖公园看荷花 坐地铁到天河公园转11号线

今天阴天,没有太阳 ,凑个热闹,也到荔湾湖公园看荷花
坐地铁到天河公园转11号线,直接坐到中山八下
从半塘里面穿过来就到了荔湾湖公园
传说中的并蒂莲没见到,见到了同心莲蓬
也算好运吧,好运分享给你[呲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