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队踢巴西不是运气不好,相反是他们梦寐以求的结果,可以说求之不得。
众所周知,日本队一直是以巴西队为榜样,学习他们的踢球风格,才一步步成长起来的。
现在已经过去了20多年,日本队也确实变得很强了。但具体多强,就需要在世界杯舞台上正式和巴西队碰一碰才知道。
而这支巴西队跟以前比已经弱了许多,也正是日本队赢他们的最佳时机。
如果日本队能赢,我一点也不会感到意外,你们呢?

日本队踢巴西不是运气不好,相反是他们梦寐以求的结果,可以说求之不得。
众所周知,日本队一直是以巴西队为榜样,学习他们的踢球风格,才一步步成长起来的。
现在已经过去了20多年,日本队也确实变得很强了。但具体多强,就需要在世界杯舞台上正式和巴西队碰一碰才知道。
而这支巴西队跟以前比已经弱了许多,也正是日本队赢他们的最佳时机。
如果日本队能赢,我一点也不会感到意外,你们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