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打了辆大众ID.4X,司机说这车买来刚满3年,当时花了23万,现在也就值5万。电

打了辆大众ID.4X,司机说这车买来刚满3年,当时花了23万,现在也就值5万。电车贬值太快了,特斯拉也一样,毛豆Y,29万买的,一年后就值9万。司机说,他这款车厂家官宣续航630公里,实际上不开空调能跑600公里,开空调能跑560公里,冬天能跑400公里。司机说他家里有辆奥迪A8,12年买的3.0排量,当时花了70多万。那时候每个月光奖金就2万多,买得起,现在不行了也就两千多。他每天只开早晚高峰,一个月流水一万多点。

评论列表

淮海路小猪佩奇
淮海路小猪佩奇 3
2026-06-26 19:13
我23年看纯电车的时候连去大众都没去,当年价格贼虚高,啥配置没有连电机都不到200匹张嘴要20多万,简直搞笑
守望者
守望者 3
2026-06-26 19:17
你说的这个价格是事故车的价格,还是大事故
伪君子雷不群
伪君子雷不群 2
2026-06-26 21:49
滚。22年23万特斯拉毛豆3普遍在14-15。那来的一年就值9万??我到在二手平台看到22年28万的比亚迪唐才6.7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