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厂商称苹果才是内存涨价的罪魁祸首可不么?本来就不多的产能,被现金大王包圆……然后

厂商称苹果才是内存涨价的罪魁祸首可不么?本来就不多的产能,被现金大王包圆……然后还压着自己最后一个涨价,涨高价。妥妥的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