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啥情况?券商也不护盘了! 今日之大A走势,不装了,如昨日文章所言,

啥情况?券商也不护盘了!
今日之大A走势,不装了,如昨日文章所言,剧本果然精彩,作为娘家人的券商也不护盘了,啥情况?
俺胡须轻捋,觉得今天股市的表现非常健康,也有诚意,原因如下:
一,没有只涨不跌的股市,高位股回踩情理之中,昨日站上均线就是给大家看的,今日调整锁住资金很正常。
二,今日券商不是不努力,是跟风意愿不强,强拽反而更尴尬,休息一下是好事。
三,对于低位股而言,回归价值,踩出黄金坑,以便场外资金用麻袋行事。但入场信号还得参考港股,港股不止跌,想抄底就要谨慎。
四,有人问,市场有不少好消息,美方也出了重要数据,股市怎么还跌,我觉得要从是否超预期,有些什么底层逻辑去看。
周四不跌周五跌,作为大A人,不能老是观望看戏,俺计划下午开仓买一两成仓,搏一搏周末消息,如果下周不给点辛苦费,就择机应对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