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关于韩红走个面这件事,我真感觉现在互联网的攻击性挺强的稍微网友有一点看不顺眼,不

关于韩红走个面这件事,我真感觉现在互联网的攻击性挺强的稍微网友有一点看不顺眼,不管你是谁直接开干 现在的网络情绪比较大,我觉得挨骂就老老实实挨骂就行了今天口碑是挨骂,保不齐明天就不挨骂了呢,比如我坤哥现在口碑好的爆炸

还有关于电影这件事,观众走进电影院,一定是为了电影的质量,也许有可能是为了情怀,为了一些遗憾进入电影院,但你做宣传真不能说赏个脸,走个面来看,这他妈不成乞讨了吗。 我欠你冯小刚什么电影票,我凭什么走面 对不对。现在大家生活压力 和 生活中的不满情绪都比较高,在互联网上发泄也情有可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