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给大家看看我家门口,手机开了超广角,实际电梯厅没那么大,我感觉18层住宅楼,两梯

给大家看看我家门口,手机开了超广角,实际电梯厅没那么大,我感觉18层住宅楼,两梯两户比一梯两户住起来舒服,主要是等电梯时间会短一些,最大的问题就是公摊太大了,全部由业务承担,以后有条件的话换房,我可能选择公摊少点的,最好一梯一户,楼层不高的[允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