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惨不忍睹! 一浪更比一浪低!亏吧!无所谓了,破罐子破摔! 现在这种情况,卖是不可

惨不忍睹!
一浪更比一浪低!亏吧!无所谓了,破罐子破摔!
现在这种情况,卖是不可能了!躺平对待,闭眼不看!
割了就是认输,换股可能两头挨打!
阴跌可能还有人卖,但大跌之后就没必要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