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去,原来按白左的观点,我们都是极右翼的……因为,我们都有空调。 还真是没想到了,在西方左翼看来,关注民生想过正常人生活的才是右翼…… 这些家伙们整天泡办公室不下基层,吃不了苦又看不起泥腿子,真的是该上山下乡住住牛棚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