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TA6终于来了!我手上这台到时候能玩PC版吗
等了N年的GTA6,总算开启预售了!相信PC版估计也不远了,我猜一个2027年年末能玩到!还挺期待的,毕竟等了10多年!![捂脸]
问题来了,到时候PC版上线,如果开2K高画质畅玩GTA6,我手上这台华硕天选7 Pro可以嘛?
显卡是5070,U是Ultra9 290HX Plus应该压力不大吧,实在不行到时候开1080P画质也够了。这代天选7 Pro重点提升了散热,能更好地释放性能,屏幕升级也很大,有抗炫光,玩GTA6感觉光是看风景都很赏心悦目啊到时候。你们的电脑啥配置?能带动GTA6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