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家长在孩子初三的时候就认识我们,当时我们只是简单的交流了一下,我觉得这个家长还是有眼光的,虽然当时她没有找我上课,到了高三的时候,在孩子遇到困难的时候,她第一时间想到了我们,我们在接手孩子的时候,孩子的数学只能考到二十几分,因为她是艺术类的考生,很长一段时间数学没有学,家长觉得这个分数是没办法考大学的,估计在其他地方也上了课,但是没有效果,最后在关键时刻突然想到了我们,我们接手的时候,我跟家长说,只要你给我时间,我都是可以帮助你把孩子忙出来的,但是你一定要给我时间,不过家长也跟我说了,因为现在经济形势不是很好,条件不是很好,希望我们能够帮一把,我说我们只能够尽力了,因为你给我的时间是有限的。不过结果我还是比较满意的,最终孩子数学考了接近60分,你要知道这是个艺术生,而且给我的时间是非常有限的,所以我特别的有成就感,也算是助人为乐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