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以前还有长辈建议我去学炒股,但我没兴趣,对股票不了解。只记得上世纪90年代的时候

以前还有长辈建议我去学炒股,但我没兴趣,对股票不了解。只记得上世纪90年代的时候股市比较热,不少人去炒股,当时有线电视台某个频道要实时直播股市行情,只知道红的代表涨,绿的代表跌,另外股市涨跌往往也和一些大环境相关。读大专时班主任就说的:“那些股评专家说的如果是对的,那人人听专家意见去炒股那都赚了。”所以后来有长辈叫我学炒股我都不学,没必要把时间浪费在没兴趣的事情上,再看看那些花大把钱去炒股的现在大部分都咋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