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拼命印钞,造成国内通货膨胀,为什么向中国求援?美国是中国的敌人,中国凭什么帮助美国?在这个时候,不是该落井下石,让他一命呜呼吗?傻子才去救他!难道我们是农夫与蛇吗?如果说,他拼命印钞造成通货膨胀,那是他自己事情,我们怎么帮忙?我们去给他关闭印钞机电闸?他自己不会关吗?通货膨胀的原理就是市场上东西少了,钱多了,平抑物价的办法,就是增加市场商品供应量,这也是,我们的优势,可是,美国却对我们又开打贸易战,大幅度增加我们的商品关税,这不是在限制我们的商品进口吗?这哪里是要求我们援助,这简直就是敲竹杠啊!天天反美,那就要反到底,为什么要援助?也援助不了啊,你想当个大傻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