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商丘教育真的是退步了,今年高考竟然又一个超过700分的,商丘已经连续好几年没有超过700分的学生,看看商丘周边的周口和开封多猛啊,周口超700分的有22个,开封也有7个,商丘和周口以及开封相比也不差啥啊,常住人口也不少,不知为何在高中教育方面就是比不过那两个城市,之前洛阳能和商丘做伴呢,如今洛阳也起来了,不知道明年商丘能不能起来了。

哎,商丘教育真的是退步了,今年高考竟然又一个超过700分的,商丘已经连续好几年没有超过700分的学生,看看商丘周边的周口和开封多猛啊,周口超700分的有22个,开封也有7个,商丘和周口以及开封相比也不差啥啊,常住人口也不少,不知为何在高中教育方面就是比不过那两个城市,之前洛阳能和商丘做伴呢,如今洛阳也起来了,不知道明年商丘能不能起来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