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加征关税的目的,就是为了加税?这么看,对中国影响不大,这不是四两拨千斤吗?中国产

加征关税的目的,就是为了加税?这么看,对中国影响不大,这不是四两拨千斤吗?中国产品如果不出口美国,他连7.6%也增加不了,不但增加不了,他一分钱关税也挣不到。这才是美国又抱起石头砸自己的脚了!哈哈哈哈哈!又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