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应该踢出去,科创板来源于上海股交中心这样一个位置。如果也强行的塞入上证指数,它的走势就被人为的控制或者干扰,并不能真正体现上证指数的真实走势?。如果这样的情况可以发生的话,那么北交所的股票是不是也可以纳入深圳主板市场呢?创业板是不是也纳入深圳主板市场?
全部乱套了,根本就不是主板市场的股票,却计入了上证指数,建议立刻剔除
确应该踢出去,科创板来源于上海股交中心这样一个位置。如果也强行的塞入上证指数,它
阅读:0
点赞: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