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爆冷?别闹了,这哪里是爆冷啊,这就是正常的比分而已。其实,德国队就没把这场比赛放

爆冷?别闹了,这哪里是爆冷啊,这就是正常的比分而已。其实,德国队就没把这场比赛放在眼里,反正输赢都是晋级,就是找一些替补上去锻炼一下队伍,体验一下世界杯的感觉,找一下状态而已。

但对于厄瓜多尔来说,可是输不起啊。一旦输球那就打包回家了,所以说留给他的就一条路——拼。再说了,厄瓜多也不差,对美有这么大的球星——萨内。一支球队的主角,只要状态好,能进球,进球以后全队留下来防守就行了,所以说德国队也很被动。

好就好在萨内闪电进球。主动权就掌握在厄瓜多尔手里了。就像巴西有梅西。葡萄牙有c罗,挪威队就那个大高个前锋,法国有姆巴佩,巴西有维尼修斯一样。球星的价值体现出来了。

所以说,这场比赛不是爆冷,是厄瓜多尔实力的体现,足球不是圆的吗?一切皆有可能。谁要说是爆冷,那真是不懂球。[捂脸][笑哭][作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