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网上有个神论调,把我给看笑了——“穷人不买银行股,因为没赚头;中产不买科技股,因

网上有个神论调,把我给看笑了——“穷人不买银行股,因为没赚头;中产不买科技股,因为没必要。”

我寻思着,这话说得好像穷人就该安分守己买点“稳如老狗”的分红,中产就该守着金山银山别瞎折腾似的。

咋的,穷人想多赚点就是贪心?中产想再上一个台阶就是作妖?

拜托,开户那天起,谁兜里揣的不是一颗想暴富的心?甭管账户里是五位数还是七位数,打开交易软件那一刻,大家都是同一片韭菜地里迎风招展的苗,谁还比谁高贵了?

就说这两年的大A吧,跟AI沾边的,一个个吃得满嘴流油;死守着“稳稳的幸福”的,连口汤都捞不着热乎的。

这年头炒股,你得学会看天气。雷军都说“风口上猪都能飞”,你非要在角落里画圈圈,那土吃得就别喊噎得慌。

什么穷人中产的,在A股面前人人平等。能抓到老鼠的就是好猫,能赚钱的就是好股。

咱们进股市就一个目标——挣钱!扯别的,那都是虚的,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