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60岁之后,人还是有很大变化的。至少文字不再轻盈缥缈了,也缺乏浪漫和天真了。多出

60岁之后,人还是有很大变化的。至少文字不再轻盈缥缈了,也缺乏浪漫和天真了。多出来的是对生活的真实点滴感悟。

我觉得我在快乐或平静时运气会好很多,悲伤时运气和身体都很糟糕。

退休之后,我放慢生活节奏,大量散步,每天散步,养很多花草,跟花交谈。

很奇怪。身体竟好了很多,是一点一点好起来的。

我现在就喜欢去大自然中吸氧,每年都会去找一处静谧再静谧之处,去把体内的毒或脏的一部分排出来,我大量吸纯净新鲜的空气,喝山泉之中的纯净之水。

我喜欢新疆,内蒙,广西,云南,贵州,湖南,湖北等一些人烟极少极少的小镇或村落。

就每天围着山涧转啊转,去看大树,去触摸山脊,我很㾒迷这样的逃离。

我有一个小小的迷你电饭锅,我用它来炖汤,下点面条,鸡蛋和青菜,很方便。吃不是问题。我还带着足够多的咖啡粉和奶粉,每天必须喝上一杯热呼呼的咖啡。

我喜欢一个人这样疗愈和放空自己。

我喜欢回到相对原始之处,跟自己的心灵对话。

我的一些同龄的朋友包括我的姐姐,她们调理身体会去找一个熟人推荐的老中医,喝中药,姐姐昨天微信我,说她已喝了49副中药了。说感觉好了一点。还有的干脆住进医院里,营养液吊着,消炎针打着。

而我的方法很特别,就是独自去旅行,去安安静静地享受大自然。

我明天又要进村了。先祝自己一切顺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