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以前我搬箱子,起码还有女生会点头道声谢,偶尔还会递瓶水、请顿饭,可现在呢? 不

以前我搬箱子,起码还有女生会点头道声谢,偶尔还会递瓶水、请顿饭,可现在呢?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很多人看问题只盯着男生,仿佛男生天生就该多做一点、退一步、忍一忍。男生一旦不顺从,就被说成“不懂事”“不体贴”“不够大度”。

可事情真有这么简单吗?为什么总有人只会站在一边说话,却很少认真想想女生到底在想什么,心里真正介意的又是什么?

有些矛盾根本不是一句“你让着点”就能解决的,也不是几句鸡汤、几条短视频就能讲明白的。人和人相处,讲的是理解,不是单方面地要求谁永远吃亏。

如果只拿性别去套所有问题,那看到的永远都只是表面。真正该看的,是彼此的感受,是那份被忽略的委屈和不被理解的无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