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妈妈带状疱疹的第26天,也是妈妈2026年第七次住院的第三天,妈妈昨天白天依然疼得直叫唤,晚上听医生建议,给妈妈多加了一倍药,还给妈妈摸上新的止疼药水,妈妈晚上安静了一些。
早上天没亮,妈妈疼的又开始叫唤了,带状疱疹这个疼,可能和其他疼完全不一样的滋味,可能是撕心裂肺的疼,不然不会疼的喊出来。
昨天上午到中医针灸科治疗的时候,医生给妈妈带状疱疹的地方,都扎上针,妈妈是一会一动弹,动弹就掉针,没到时间,那个针灸的针,就几乎掉光了,这个效果肯定不会理想。
妈妈前天是不让扎针,昨天起码让扎针了,一天比一天有进步,起码有希望了。
昨天有朋友说,她妈妈当初也是带状疱疹,中医给了瓶药水,用了一半,她妈妈就好了,我赶紧让她给我搞一瓶,明天上午能到,希望能有止疼效果,不让妈妈每天喊疼就是最大的愿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