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众包真的不怕顾客投诉吗?看到一个段子:外卖员(众包),把外卖送到了居民楼下。他刚

众包真的不怕顾客投诉吗?看到一个段子:外卖员(众包),把外卖送到了居民楼下。他刚想着爬楼梯去六楼,忽然想到自己是众包,于是又退回了迈出去的脚步。

然后他把外卖直接放在了,单元楼大门门口。再拍照,通过外卖app发给顾客。至于他自己,则是骑着电瓶车,去送下一单了。

这种情况,顾客可以拒收吗?可以投诉吗?应该只是拍段子吧?众包就可以直接把外卖,放在楼下大门口,而不用送上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