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不想一早去医院化疗而主动熬大夜,不肯睡觉,不舍得睡觉,又看完了一本书。
真的很烦去医院了,高频高强度、连续不断地治疗2年着实有些疲惫了,虽说跟刚看的那本书比不算生死疲劳,但是总归觉得自己的身体不断在突破极限,差不多能光合作用了,不用吃很多不用睡很多就可以耐受手术和化疗,不知道是不是被选中做优先进化的人类试验品。
但是想到还能化疗,就意味着可以用一周难受换一周活着,滚动一圈两周,我一周还能干很多事情,又可以忍耐一下,毕竟万一不能化疗了那就离实验结束很近了。
六月二十几天上呼吸道感染加尿路感染就糊弄了20天,还能糊弄点别的事情,真是很充实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