辞职一年后被关帝爷劝继续gap。
好险,人在很闲的时候就会有人劝你找个班上,久而久之被洗脑了以后,甚至不用别人说你,脑海里就会自动播放那句“找个班儿上吧”。嘔妈妈呀,这也太可怕辣!
最近又开始捣鼓7788的东西了,因为以前常年都是做美食博主,也开过餐厅,虽然退役了,成为互联网潜水选手,并且改换了xuan学赛道,但是兜兜转转出去旅行一圈发现自己还是很爱美食和器物。于是心痒难耐,很想把闲置的客厅改成茶器工作室,顺便做饭,结果求到了一个不太好的签,又问了一下只做饭可以吗,给我的占卜客户或者以前的老客户做,随缘做,不当正事干,还是休息为主,求到了上上签。自己解了下签,结合上下文,觉得关帝爷应该还是希望我多多gap,毕竟脑子里被植入了可怕的牛马程序是很难摆脱的,人总想着闲下来的时候就给自己找很多事干,太可怕辣,能不能好好的闲一阵子呢,哈哈哈哈,所以我觉得他的建议是对的,我应该和我的客户们玩,因为大家都很熟了,做饭给她们吃就不会觉得我又在上班了,而是接待朋友,这样蛮好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