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国际足联要考虑把亚洲区直通世界杯资格换成洲际附加赛资格了!不是因为亚洲冠军卡塔尔

国际足联要考虑把亚洲区直通世界杯资格换成洲际附加赛资格了!不是因为亚洲冠军卡塔尔1:3波黑小组垫底出局,而是:亚洲球队不仅目前9支球队有5支处于小组垫底,而且还纷纷成了给对手“送温暖”的角色。

在世界杯B组第三轮踢完后,亚洲杯冠军卡塔尔以-8球小组垫底,不仅如此他们在最后一轮1:3不敌波黑,让对手拿到3分的同时,还帮对手攒了两个净胜球,使波黑队在8个成绩最好的小组第三中占据优势。

换句话说,恐怕有不少球队都盼着组内有亚洲球队,这样可以多赚一些净胜球。

因此,国际足联为了缩小球队的差距,可以扩大洲际附加赛的名额,这样进入世界杯的球队实力比较平衡!

评论列表

风林火山
风林火山 3
2026-06-26 12:54
把下一届世界杯名额与本届世界杯成绩挂钩就行了
阴阳眼
阴阳眼 2
2026-06-26 12:43
西亚控制下的亚足联,惨案也是这几个西亚球队,脸打的脆着呢[打脸]
用户11xxx62
用户11xxx62 2
2026-06-26 12:55
随便 反正不管怎么改 中国队都进不了
追涨杀跌
追涨杀跌 1
2026-06-26 12:16
亚洲后5支队要洲际附加赛较合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