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震:错了就认,签了约就履约,没啥可说的!
陈震此前和领克合作的时候,因为视频提前抢跑赔付了500万元,确实付给了领克方面500万元。
作为全网流量最好的几个汽车博主之一,与能跟陈震合作的车企很多,想与他合作的车企也很多,毕竟比一般的打广告有效果得多。
各位是怎么看的?欢迎评论区留言。



陈震:错了就认,签了约就履约,没啥可说的!
陈震此前和领克合作的时候,因为视频提前抢跑赔付了500万元,确实付给了领克方面500万元。
作为全网流量最好的几个汽车博主之一,与能跟陈震合作的车企很多,想与他合作的车企也很多,毕竟比一般的打广告有效果得多。
各位是怎么看的?欢迎评论区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