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老师谈什么是幸福?他说自己不买车,因为他不会开。自己就整天骑个小电驴。
说句实话,现在人哪个不会开车?不会开车就相当于过去不会骑自行车。这不是自废武功嘛!
可是张老师对车不感兴趣,也就不凑那个热闹,自己由着性子来,骑小电驴上下班。
试问现在哪个男人,哪个有头有脸的男人,能拉下这个架子?

张老师谈什么是幸福?他说自己不买车,因为他不会开。自己就整天骑个小电驴。
说句实话,现在人哪个不会开车?不会开车就相当于过去不会骑自行车。这不是自废武功嘛!
可是张老师对车不感兴趣,也就不凑那个热闹,自己由着性子来,骑小电驴上下班。
试问现在哪个男人,哪个有头有脸的男人,能拉下这个架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