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无语了。又开始疯狂抹黑王楚钦了。国乒今天公布了爱知名古屋亚运会中国队的参赛名单。已经26岁的王楚钦将出战男单、混双和男团的比赛。本来只是一次寻常的公布名单,但是却又引起了一部分黑粉对王楚钦的攻击。这部分人对王楚钦冷嘲热讽,说什么,作为中国男队的队长,为什么不参加男双的比赛?还有人说,王楚钦不参加男双的比赛,是因为赢不了呀,怕输啊之类的。看到这里,我真的也是无语了。要知道,三年前的杭州亚运会,王楚钦已经身兼四项过一次了。而且王楚钦也成为中国男乒史上,首个也是唯一一个亚运会四冠王。如今的王楚钦已经26岁了,不再是年轻小将了。无论是从精力还是体力上来看,肯定没法和三年前相比了。怎么?难道要无限制的消耗王楚钦吗?难道作为男乒队的队长,就要所有的比赛都参赛吗?难道这群黑粉比国乒教练组更专业吗?仅仅因为没有参加男双的比赛,就要被这批黑粉们攻击说王楚钦没有担当吗?王楚钦有没有担当,不是你们这批黑粉能够定义的。你可以看一下,最近一年多以来,是谁在带领中国男乒获得一个又一个冠军?你可以扪心自问一下,在伦敦世乒赛,是谁10战全胜,带领这支史上最不被看好的男队夺到了伦敦世乒赛的团体冠军。王楚钦做的已经够好的了。这批黑粉们这样无底线的去攻击抹黑王楚钦,你们的良心不会痛吗?
国乒参赛名单 王楚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