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子分数出来了,656分。
我们却有点发愁了!
因为今年分数线普遍偏高,华科的话估计能读,但是好的专业就基本别想了。
现在亲戚们都说华科能读的话就保一下。
但我们实在觉得还是专业最重要。
目前我们也咨询了很多人,给了不少的建议。比如:东南大学,西安交通大学,电子科技大学。
看了下地理位置,还有就业情况,综合分析,我们觉得还是东南大学最合适。
至于专业我们还没有定好,到底是计算机还是电气类,或者人工智能。
有对这个学校比较了解的吗?可以给点建议吗,谢谢了[作揖][作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