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今天我找医生,开3岁儿子发育迟缓的证明,想让老师在他犯错的时候能够包容点。但是医

今天我找医生,开3岁儿子发育迟缓的证明,想让老师在他犯错的时候能够包容点。但是医生的话,让我迟疑了。

“幼儿园不是义务教育,不见得老师都这么好说话。如果碰到一些介意的老师,可能带有色的眼镜看孩子,甚至会拒收孩子。”

感觉医生说的好有道理,人心难测,嘴上可能说不介意,但是心里怎么想,谁又清楚。我这么直接晒证据,万一是把孩子推入另外一个境地,我肯定会后悔。

虽说落后的不多,但是老师毕竟不是医生,一旦说发育迟缓,难保老师会嫌麻烦,怕带得累,直接拒收了。就算上得是公立幼儿园,但是一般不会劝退学生。

现在证明开了,但拿不拿出来成了我的最新问题。医生的建议是差得不大,孩子也还小,努力赶,很快就能追上同龄人,这个证明能不拿就不拿出来。

所以我该不该拿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