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东鹏饮料的创始人林木勤,在一次饭局的时候,恰好有人递上他公司生产的东鹏饮料,也不

东鹏饮料的创始人林木勤,在一次饭局的时候,恰好有人递上他公司生产的东鹏饮料,也不知道林木勤是哪条脑神经搭错了筋,竟然推开递过来的饮料说:“我从来不喝这种饮料。”

这十几秒视频流出后舆论直接炸开,消费者难免疑惑,品牌掌舵人都不愿喝自家产品,普通顾客凭什么买单。

短短两日公司市值缩水二十亿,后续股价持续走低,市值较高点大幅蒸发。

官方解释是平日频繁试饮新品导致身体不适,私下才换饮品,但大众根本不买账。

真正委屈的是各地小经销商,囤满仓库的饮料销量直接腰斩,前期投入全都打了水漂。

很多人只看到股价暴跌,却忽略核心问题:品牌宣传和创始人言行必须统一。

天天对外宣传产品实用,私下却刻意避开,这种反差会直接击碎大众信任。

口碑崩塌容易,重新建立却要耗费无数资源,品牌高层一言一行都代表企业门面。

大家觉得企业该怎么平衡个人喜好和品牌形象?

评论列表

用户39xxx00
用户39xxx00 11
2026-06-26 10:02
他的选择是正确的
2兀R
2兀R 7
2026-06-26 07:28
我也从来不喝
跷跷板
跷跷板 7
2026-06-26 05:43
我从来不喝着东西
笑红尘
笑红尘 5
2026-06-26 13:05
说一套做一套。
心想士成
心想士成 5
2026-06-26 22:23
十几年没买饮料了,所谓的饮料基本上都是科技与狠活!比如奶茶有奶吗?正常情况下只买矿泉水!
海天
海天 4
2026-06-26 13:40
这种喝多了对身体不好
fhvdgh
fhvdgh 4
2026-06-26 06:01
我从来不喝这种饮料…
锐利锋芒
锐利锋芒 4
2026-06-26 20:35
他不喝并不代表我们全体不喝!搞不好他真的不能摄入过多糖份呢?!而我会时不时(一个月3~4瓶)继续喝下去!
pp
pp 2
2026-06-26 18:36
他没唬人,特饮,就是特别情况下才饮。
美浪
美浪 1
2026-06-26 22:10
垃圾机素多
煮头亡
煮头亡
2026-06-26 12:41
现在天天喝,奶茶戒掉了,省了不少冤枉钱[大笑][大笑][大笑]
用户10xxx09
用户10xxx09
2026-06-26 12:17
昨天刷到文章,从不喝这酒,今天刷到这个从不喝这饮料,,这些水军,谁雇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