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很多人觉得我们已经是第一了,干嘛还要那么努力冲最高分?我把话掰开了讲,因为在q音的年度榜单里面,有个年度专辑,年度专辑是看全专表现最好的五首歌曲的❗【最高得分、最高排名和在榜周数】这些,我是希望俊凯这么重视这么紧张付出这么多努力的首张专辑真的能在年度结算里面出现,所以大家再努努力好吗
可能很多人觉得我们已经是第一了,干嘛还要那么努力冲最高分?我把话掰开了讲,因为在q音的年度榜单里面,有个年度专辑,年度专辑是看全专表现最好的五首歌曲的❗【最高得分、最高排名和在榜周数】这些,我是希望俊凯这么重视这么紧张付出这么多努力的首张专辑真的能在年度结算里面出现,所以大家再努努力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