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一家排球俱乐部,格兹特佩,新赛季搞了个六外援阵容。
外面人看着热闹,都说这阵容短板明显,不是主攻矮了,就是二传太嫩。
都在猜,是不是俱乐部没钱了,只能这么瞎凑合。
没钱?
我们翻了翻他们的账本。
2025-26赛季,这家俱乐部的工资账单,直接冲到1250万欧元,换算过来超过一个亿人民币。
这还不算完,要是把该续约的都签了,账单直接飙到1500万欧元。
更有意思的是转会市场。
这个赛季,他们花钱买人,花了640万欧元。
转手卖人,你知道卖了多少吗?2850万欧元。
一进一出,净赚2210万欧元,差不多1.7个亿。
一个叫罗穆卢的球员,7月1号花250万欧元买进来。
一个半月后,8月15号,2000万欧元卖出去。
你说他们预算不足?
他们只是把球员当成了比打比赛更赚钱的生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