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去挑榴莲,标价本来49一公斤,摊主阿姨偷偷给我按39算。结账时收银反复确认是不是这个价,就说这个榴莲开出来真好。
挑的中途好几个店员给我推荐了个月牙形状的还有各种奇形怪状的,我坚持自己选的,选了颗圆润饱满的,一开足足五房肉。。我真是天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