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玲有新电影要上了,所以又开始出来营销了,话题依旧绕不开自己的体重。
现在贾玲确实胖了一点,从采访状态来看,整个人也开心了很多。
只不过总是用体重来营销自己,对电影来说真的是一件好事吗?宣传重点不应该更多放在电影内容和表达上吗?
感觉她这次宣传的角度,多少有点偏了。

贾玲有新电影要上了,所以又开始出来营销了,话题依旧绕不开自己的体重。
现在贾玲确实胖了一点,从采访状态来看,整个人也开心了很多。
只不过总是用体重来营销自己,对电影来说真的是一件好事吗?宣传重点不应该更多放在电影内容和表达上吗?
感觉她这次宣传的角度,多少有点偏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