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真搞不懂,ROG是谁在买啊!原来是我自己! 不为什么,就是为玩游戏玩得爽一点!

真搞不懂,ROG是谁在买啊!原来是我自己!

不为什么,就是为玩游戏玩得爽一点!没人能拒绝ROG吧!!!

今天中午刚拿到ROG枪神10 Plus了,心情不激动都是骗人的,开箱时手都有手汗了,电脑都粘上指纹了。一开机,ROG那个底盘灯有点酷,情绪价值一下就给到位了。

这机子的配置是U9 290HX Plus+RTX5080,看底部那个散热孔非常多,之前看网上博主的拆机,风扇、均温板版都有升级,还不吹屏幕,据说总功耗能干到320W,能玩许多3A了吧,网上还说风扇更安静了,后面试试。

而且屏幕看起来很清晰,是2.5K 300Hz高刷,亮度高、色彩看起来也不错,还是带抗反射涂层,能减少光线干扰,看起来确实比普通屏幕舒服。

目前感觉还不错,今天晚上我要玩一晚上游戏!

分享 游戏本 新电脑 ROG ROG枪神10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