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又来吃周成芝螺蛳粉啦!要的微辣的原味螺蛳粉,这家店的腐竹 会特别多而且特别大

又来吃周成芝螺蛳粉啦!要的微辣的原味螺蛳粉,这家店的腐竹 会特别多而且特别大片欸!而且感觉粉也比较多,我第一次在它家没吃完酸笋这次我也加了足够多了,爽吃!和螺蛳粉绝配的果然是空心菜!太好吃啦🥰

以前都是喝木薯糖水 ,这次售罄了,换喝雪梨银耳羹,哇!好润好清甜,冰的喝起来好爽啊👍🏻而且有一整个雪梨在里面,真的很不错!吃了上火的螺蛳粉,喝一碗降火的雪梨糖水,绝配啊💯 广州·周成芝螺蛳粉(大新路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