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骨折之后真的只有辞职这一条路吗? 骨折一个月了,手术的伤口还没有长好,伤口地方还

骨折之后真的只有辞职这一条路吗?
骨折一个月了,手术的伤口还没有长好,伤口地方还是木的,肿的不行!
别说挨地了,垂直坐着都费劲,每天得不停地换姿势,一个姿势持续几分钟,腿就特别难受!
越来越觉得上班,正常工作,是多么遥遥无期的事!
太痛苦了!